栾堂

孟鹤堂刚演完出,回到后台就感觉眼前一黑倒了下去。秦霄贤马上跑了过去“孟哥醒醒”随着秦霄贤的一遍又一遍的叫,孟鹤堂醒了。“孟哥你怎么样了”“我没事了”秦霄贤把孟鹤堂扶到沙发上。跑到厕所给栾云平打电话“栾哥,孟哥刚才晕倒了刚醒”“我马上就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久之后栾云平到了,焦急的跑到后台看到了孟鹤堂缩着身子躺在沙发上。栾云平走到孟鹤堂身边“小孟怎么样了,要不去医院吧”不用,哥对了哥你怎么来了”“旋和我说的”“来咱们回家”“嗯”栾云平把孟鹤堂扶到车里,准备开车

在车上的时候还没有什么问题,等回到家。孟鹤堂就躺在栾云平的腿上撒着娇说“哥我胃疼,给我揉揉我就不疼了”栾云平听到这个语气笑了“哥给你揉揉”刚开始还挺好,他们都以为是胃痉挛,可越到后面,孟鹤堂疼的越厉害。“小孟咱们去医院吧”“哥我不想去医院”说完这句话孟鹤堂吐了口血,这给栾云平急坏了,也没随着孟鹤堂,打了120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到了医院,医生给他做了胃镜,初步判断是胃里面有个肿瘤已经出血了,必须马上手术。

手术灯亮了,栾云平在外面焦急等着来回走,隔一会还会为孟鹤堂祈求一下。等了两三个小时有一个医生走出来说“患者现在状态不太好”栾云平接过病危通知书,愣在了原地。他心脏病,不能情绪过激。可是因为这个病危通知书他心脏病犯了,他使劲的捶着心脏的位置,可还是喘不过气,过了几分钟就晕倒了。他也被送进了手术室,等到俩小时后,孟鹤堂从手术室出来了,被推到了ICU。这个时候秦霄贤敲门,发现没人开,就开车往医院开。到了医院正好敢上栾云平从手术室推出来他跑了过去“栾哥你怎么样了”“我没事,你去看看小孟怎么样了”“我马上去”栾云平情况不算差,就在普通病房。秦霄贤把栾云平安顿好,就去找孟鹤堂了。多方打听,找到了孟鹤堂在的ICU,每天只有20分钟探望时间。秦霄贤进去的时候孟鹤堂还没有醒,待了一会也就出去了,回到了栾云平的病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孟怎么样了,在哪个病房啊”“孟哥在ICU现在还没醒呢”“我要去看看他”“栾哥你现在刚从手术室出来不行的,再说了每天都有看望时间的,今天已经用完了”在接下来的几天都是秦霄贤在照顾他们,为了让栾云平不乱跑,每天都早早用完探望时间。等到第五天,孟鹤堂醒了,第六天情况也稳定了,推到了普通病房。栾云平的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,来到孟鹤堂的房间,看见躺着脸色煞白的孟鹤堂,眼框红了他忍着眼泪走到了。孟鹤堂身边“小孟感觉怎么样了”“哥,我感觉好多了,不用担心”哥我有点饿了给我买点粥吧。栾云平动作很快,在回来的路上,碰到了医生就问了孟鹤堂的情况,但医生说“情况不太乐观,现在能判断恶性肿瘤,必须切除,可手术成功几率不是很高”栾云平听到这里心一颤,慢慢悠悠的回到病房,但到了病房门口,他还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笑着进去了“小孟你的粥来了”孟鹤堂喝完了粥“小孟咱们还得在再手术一次”“哥,要不咱们不治了吧。成功率也不是很高,还浪费钱”“小孟你不是答应哥会好好陪我的吗,怎么说话不算话了,钱的事不用担心哥有,你就好好治病就行”

栾云平在医院照顾了半个月,终于到了做手术的日子了。栾云平在孟鹤堂要推进手术室的时候说“小孟,不害怕一次手术之后咱们就能走了”可栾云平比他还害怕,害怕失去他。手术室的灯又亮了,栾云平来来回回走了四五个小时。医生终于出来了,可等来的不是手术成功而是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,您还可以去见最后一面。栾云平跟疯了似的跑了进去看见的是脸色苍白的孟鹤堂。栾云平一直忍着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孟鹤堂睁开了眼“哥,你来了,我不疼,别哭了好不好”冲着栾云平笑了笑“孟鹤堂你怎么就抛下我了,怎么能食言呢”“哥,答应我好好活着,我会在天上一直看着你……”说完孟鹤堂就闭上了眼。栾云平抱着孟鹤堂哭了很久,最后还是秦霄贤的拉走的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秦霄贤把栾云平送回了家,本想陪着的,可栾云平不让。他也就回去了,栾云平在家喝的烂醉。第二天中午才醒,之后的几天也是这么过的,等到了孟鹤堂葬礼的那天,他也没去。结束葬礼后,他走到了孟鹤堂的墓碑前说了好多好多的话,也喝了酒,。下午的时候秦霄贤也去看孟鹤堂,正好看见栾云平躺在地下,就把他带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谁也没敢在栾云平面前提孟鹤堂,栾云平也每天晚上喝的烂醉如泥,用酒精麻痹自己

评论(8)

热度(22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